33lending

目录

目录

难题

33lending 是杉杉集团旗下一家迅速增长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专门从事 P2P 金融业务。该公司的核心付款应用程序运行在本地 Oracle/Apache 服务器上。33lending 需要一款可快速部署、性价比高的远程工作负载保护解决方案,以提供灾难恢复能力,同时符合监管要求。

网站:www.33lend.com

行业:互联网金融

总部:中国深圳

员工人数:200

解决方案

该公司采用了 Veritas InfoScale™ Enterprise 保护 Azure 云中的工作负载,通过 Veritas Volume Replicator 技术实现数据复制,并通过 Virtual Business Services 实现一键式工作负载迁移。该解决方案提供二级 RPO,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将本地的活跃工作负载迁移到 Azure 云。Veritas 咨询服务团队与系统集成合作伙伴无缝协作,共同推进这一项目上线。

成果

该解决方案的实施只用了几天时间就顺利完成,上线伊始,就一直为该公司提供连续稳定的业务连续性保障。

  • 提高了业务连续性
  • 快速部署解决方案
  • 云动态扩展
  • 避免资本性支出

获取方案推荐

点击获取个性化IT方案推荐,专业团队随时为您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