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VO和Synology将爱荷华州学区的虚拟机备份性能提高了2倍

目录

目录

项目挑战

Waverly-Shell Rock社区学区位于爱荷华州东北部的Waverly和Shell Rock社区。该区由七所学校组成,分布在小学,中学和高中之间。Waverly-Shell Rock社区学区为大约2178名学生提供服务,雇用了162名教师。

Waverly-Shell Rock社区学区在Microsoft Hyper-V上虚拟化他们的环境,该地区的数据中心现在处理13个物理服务器和11个虚拟主机。Hyper-V VM存储区域的关键数据和IT系统,包括域控制器,打印服务器,文件服务器,映像,无线监控和物理计划安全性。特别是,教师的档案和学生信息,如个人数据,出勤记录,成绩,毕业记录,必须始终受到保护。因此,Hyper-V VM应该保持区域的数据可用性,并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点为学生和教师提供对该数据的访问。教师和学生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可以访问这些信息,这一点至关重要。

考虑查看与Synology NAS服务器兼容的VM备份解决方案。NAKIVO Backup&Replication提供易用性,降低许可成本,并与Synology NAS集成。

解决方案

NAKIVO Backup&Replication是一种增强型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可提供广泛的功能来保护Hyper-V环境,并支持Synology NAS设备。Matt通过Google和Synology App Center调查了VM备份解决方案,并审查了有关NAKIVO Backup&Replication的多个在线评论。在测试的一周内,购买产品是为了保护学区的虚拟环境。

Matt赞赏NAKIVO Backup&Replication和Synology NAS服务器的集成,不仅因为安装时间更短,而且因为所有VM数据保护组件都集成在一个基本上非常易于管理的系统中。

不仅安装在Synology NAS上的NAKIVO Backup&Replication提供了更快的安装和配置,该产品还提供更快的VM备份,因为该区域的主要需求之一是拥有快速可靠的备份。备份速度提高了至少2倍。在夜间安排备份作业,平均永久增量备份作业通常在一小时内完成。

由于Hyper-V的原生弹性变化跟踪(RCT)技术,该区域可以将更改的数据块传输到备份存储库,从而可以提高VM备份速度,并且无需运行完整备份。最多可以恢复1,000个恢复点为每个Hyper-V备份保存,并按日,按周,按月和按年轮换。Hyper-V RCT技术非常适合永久增量备份,这项功能可以节省时间。
最后,使用以前的备份解决方案,Matt没有内置于产品中的任何报告和通知功能,通过NAKIVO Backup&Replication,Matt拥有自动报告和电子邮件通知,因此他设法节省了自己以前用于管理备份系统的个人时间。

用户收益

安装在Synology NAS上的NAKIVO Backup&Replication为Waverly-Shell Rock社区学区提供了一种更加现代化的方式来保护他们的数据和系统。该产品缩短了部署时间,降低了复杂性,并提高了区域的VM备份速度。现在,永久增量的VM备份作业可以在一小时内完成,这比以前快了至少2倍。此外,通过报告功能,例如自动报告和电子邮件通知,Matt设法减少了备份管理时间。NAKIVO Backup&Replication在Synology NAS盒上运行,提供强大的功能,提高VM备份速度,并提供出色的报告。此外,NAKIVO Backup&的许可成本。

获取方案推荐

点击获取个性化IT方案推荐,专业团队随时为您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