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四路服务器改造某中心信息系统

目录

目录

项目背景

山东某中心,主要职责是统一组织实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工作,设立办公室、信息部、物资采购部、工程采购部、服务定点部、项目验收部和资金结算部,建立了规范、高效的集中采购运行规程和完善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近年来,围绕服务经济、改善民生、保障政务运行、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目标,中心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工作宗旨,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积极履行集中采购职能,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运行机制、规范操作程序,扩大采购规模、提高采购效率、创新采购方式,丰富采购手段,集中采购工作一直保持持续、快速、规范发展的良好局面。

当前信息系统设备陈旧,随着业务量加大,数据库等系统存在瓶颈,对系统进行改造迫在眉睫。宝德科技针对当前局面,给出周详的改造建议,并予以实施,解决了山东某中心信息系统的难题。

解决方案

宝德共计为山东某中心信息系统改造工程提供了4台宝德四路企业级服务器PR4840R(已停产)来替换之前的数据库系统和业务系统,通过1台SAN交换机来连接SAN存储阵列。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宝德服务器和存储优质的性能,稳定的运行给该中心信息化发展带来很大的收益。为“信息系统改造工程”的应用推广带来成功的经验和可借鉴范例。

根据项目的需求及在服务器、存储技术上的深度分析,宝德科技精心挑选了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四路服务器PR4840R:Intel® XEON® E5-4600系列处理器,保证系统的整体高性能;采用DDR3内存技术,拥有高频率低电压的优点,DDR3比DDR2运行时节省约30%的电力,数据传输是DDR2的二倍速度,1.5伏特的电压比DDR2的1.8伏特降低了17% ;点对点连接;采用ODT(核心整合终结器)技术以及用于优化性能的EMRS技术;4U机架式设计,并集成了四口千兆网卡,可选实现远程iKVM,满足所有用户不同的管理需求。适合应用于多数据存储、数据库应用、高性能计算、计算机集群等领域。

E5-4600 CPU性能:

E5-4600 CPU具有高性价比,与四路E7-4800性能对比:

拓扑图:

方案技术特点

该中心采用了基于Intel X86架构的四路服务器PR4840R来运行应用系统,利用FCSAN存储阵列来存放数据。考虑到采购及升级成本高、系统扩展难度大和维护费用等问题,中心使用Intel IA架构服务器和FCSAN存储作为选型平台,并作为试点,以后向全省推广。

PR4840R技术特点

宝德自强PR4840R服务器,支持PLNM动态电源管理,支持虚拟化设备输入/输出(VT-d)—-在之前以虚拟化CPU为主的基础上增加设备输入/输出的虚拟化,能有效提高虚拟机的性能和效率。为服务器的整合、原有数据的迁移以及安全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主板集成iBMC,可选实现远程iKVM,所有用户不同的管理需求。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定制需要的任务管理模块。采用基于平台的硬件和固件解决方案,可利用带外(OOB)通讯方式对服务器进行访问。

客户收益

方案的成功实施同宝德坚持使用自主研发服务器所获得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方案优势是分不开的。这使我们更多的精力放在方案的整合和论证中,不用担心和考虑服务器的兼容、稳定、压力等的问题,同时宝德提供的技术支持也带来了最大的便利,我们很放心。

使用中心评价说:宝德服务器和存储充分满足了我们的实际应用需要,在实际运行当中稳定,可靠。整个IT系统架构完整,体现了新服务器技术带来的优势,经过运行使用,不仅可靠、而且非常符合我们的应用需要。供货没有出现任何明显的故障,我们非常满意!

获取方案推荐

点击获取个性化IT方案推荐,专业团队随时为您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